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工商時報【莊富安股票入門教學電子書 股票入門教學網站 投資股票入門書籍採訪整理】

承蒙黃明和董事長器重,新光證券據點 新光證券開戶 小額投資邀請我出任台中精機聯誼會第11任會長,也是會員廠商第二代中首先擔任此一職務者,我年紀比其他二代成員們稍長;另外,過去我在父親帶領下,曾參與過聯誼會各項活動,與第一代諸位前輩們很熟悉,就任會長後我願意扮演兩代間溝通協調的橋梁角色,期促進會務更圓滿運作,持續提升會員廠商間情誼。

就我的觀察,聯誼會第一代經營者,他們強項在於擁有豐富的經營經驗,培養的第二代則是擅長數據分析,由於某些第一代經營者因採取威權式教育,導致其第二代不敢提出自己看法,相當可惜,但年輕人畢竟有他們不同的創意思維,甚至時下被廣泛討論的工業4.0、大數據與互聯網,可能要藉由他們的參與才能更順利導入,因此,我就任後將致力邀請第一代經營者出席聯誼會演講,分享他們經營企業成功的秘訣,並由其第二代協助製作簡報,增進他們的家庭感情。

在聯誼會未來活動安排上,我會朝更多元、更豐富與更活潑方式證券開戶要帶什麼 證券開戶流程 證卷公司開戶時間股票開戶哪家好 證券行開戶要準備什麼 證券所開戶去規畫,舉凡騎自行車、重機、慢跑、打棒球等運動休閒類項目,及舉辦文化、藝術、教育類活動,甚至與不同產業進行交流,期望能因此豐富大家知識視野,達到身心靈全方位和諧健康的境界。(億川鐵工所總經理薛奕鵬口述,記者莊富安證券交易手續費折扣 證券交易手續費最低 當沖手續費如何計算採訪整理)

證卷開戶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股票投資
arrow
arrow

    ydhmlfmu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