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心態的轉換其實只在一念之間。(圖/翻攝Ronnie Joice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首叫「最糟的一天」的詩在網路上突然爆紅,那是美國紐約一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名17歲女高中生加妮(Chanie Gorkin)的作業,內容充滿悲觀情緒,倒過來看意義卻大不同!加妮媽媽說,「很多人能從中得到啟發,我們很欣慰。」

據時尚網站《COSMOPOLITAN》報導,事情起源是英國倫敦酒吧經理在臉書上發文抱怨朋友,住在紐約的表兄弟轉貼「最糟的一天」這首詩給他,看完後感同身受,隨即印出來貼在酒吧牆壁上供人欣賞。

過了一陣子,辛苦工作整天的羅尼(Ronnie Joice)下班後,到酒吧喝酒放鬆時,突然看見牆上這首詩,發覺其中的奧妙,表面上寫人生的挫折,充滿悲觀情緒,但其實隱含許多正面能量,很激勵人心也很有意義,就拍照放上推特分享。

加妮在詩的結尾提到,「詩可從後面讀回來,內容也會由悲觀轉為樂觀,你會發現心態的轉換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加尼媽媽則說,「只是把女兒的作業放上臉書和朋友分享,最後竟然傳遍全球,很令人驚訝,但能讓許多人從中得到啟發,我們都感到欣慰。」

▼詩全文證卷開戶時間 證卷開戶要帶什麼 證卷開戶哪家好

今天絕對是最糟糕的一天

不要想證卷開戶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股票投資說服我

每天都會有好事發生

因為當你仔細看看

這個世界其實是非常邪惡的

即使

有些時候還是會存在一些善良

但這些滿足和幸福股票入門教學 證券公司開戶銀行 證券公司開戶都不會長久

也不是真的

一切都只是短暫的美好

因為

開戶手續費 網路交易手續費 證券交易手續費比較你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只是因為擁有好的環境

「幸福的確存在」這說法是錯的

我相信你會認同

這些現實

創造了

我的態度

我沒辦法去控制一切

這輩子你絕不會聽到我說

今天是個好日子

慎入!恐怖AV新作「木乃伊女」

IQ162英12歲女童智商勝愛因斯..

美男挑戰1年不刮鬍股票開戶 年齡 股票開戶手續 股票開戶推薦結果驚人!

為何我們住在地球而不是金星?

好心設午睡室公司被結果嚇呆了

接吻表達感情?只有46%地區!

最爽工作?英女:性愛玩具測試員

NBA影片見我國旗中國網友崩潰

遇貼膜帥哥大眼正妹求幫忙找人

高中女一首詩爆紅原因是...

遭猛鬼前後包抄駕駛踩油門撞鬼

撞爛4300萬超跑車主微笑面對

印度木塞鼻扮醜好嚇人

「瑪麗蓮夢露或愛因斯坦」測視力

arrow
arrow

    ydhmlfmu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